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参加民进河南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2月26日上午,民进洛阳市委会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参加民进河南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市委会副主委王金华、张喜春、李聪辉、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员等共47人参加会议。

2.jpg

 会上,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沈开举通报了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作动员讲话,从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优化管理,改进工作;强化培训,增强能力;协同联动,凝聚合力;掌握要领,写好信息五个方面,对民进全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震宇在讲话中对洛阳民进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对口联系,提高社情民意信息选题的科学性与前瞻性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