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 召开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1-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月26日,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室,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王金华、张喜春、李聪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聪辉主持。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洛阳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印发了《民进洛阳市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等规章制度。任丽君作动员讲话。

2.jpg

任丽君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2021年民进全会年度建设主题,民进全市各基层组织要按照民进中央、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安排部署,深刻领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义,贯彻落实好市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共同推动洛阳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

任丽君强调,要强化认识,注重引领,通过系统、深入学习,加深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意义、要求的认识,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要聚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普遍问题和薄弱环节,摸清情况,改进工作,建立健全社情民意信息报送、考核及学习培训机制;要加大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典型事例的宣传力度,体现主题年工作成效。

任丽君表示,希望洛阳民进的每一位会员都能成为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有心人、热心人、带头人”。在所从事行业和本职岗位的工作中,在平时的学习思考中,多加留意、多动脑筋,随时捕捉新鲜的信息;要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动态、新需求、新经验,加强调查研究,广辟信息来源,积极主动反映党和政府决策所需要的、群众关心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进力量!

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员共47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