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荣获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时间:  2021-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日前,在商丘市政协召开的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和信息专项工作会议上,民进商丘市委会荣获“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系商丘市各民主党派中唯一获得此项工作表彰的先进单位。民进会员侯良全荣获“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会上,民进专职副主委谢倩还代表市委会作了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大会发言,介绍了2020年以来民进商丘市委会开展社情民意和信息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2020年以来,民进商丘市委会坚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当作履行党派职责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骨干作用和民进组织的群体优势,紧紧围绕我市脱贫攻坚、重大风险防控、环境治理和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大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据不完全统计,市委会全年共向民进河南省委、市政协、市商丘市社会经济委统战部报送各类信息40余篇,20多项意见建议被采用采纳,为促进美丽商丘建设、反映社会群众心声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