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一支部、高新区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21-01-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31日,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一支部、高新区支部相继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1.jpg

涧西区一支部主委刘凤周在会上对支部2020年疫情防控、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会员本职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1年支部主要工作进行讨论谋划。

2.jpg

高新区支部会员在会上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四次会议精神。支部主委杨智杰对支部2020年会员发展、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两支部会员纷纷表示,在民进市委会的领导下,围绕洛阳市“十四五”发展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界别特色,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双岗建功”,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