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调研基层组织联系点工作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表时间:  2020-1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组织生活会2_副本.jpg

 11月29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李德民参加民进商丘市师院支部、市直三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李德民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随后,两个支部的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会员结合工作体会,积极踊跃发言,畅谈一年来参加民进支部组织生活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支部工作提意见和建议。

李德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织发展和基层支部建设一直是民进的中心工作,也是保持河南民进组织健康发展的基石。多年来,省委会始终坚持和完善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支部制度,为基层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今年以来,根据《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和《民进河南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工作方案》的要求,李德民联系民进商丘市师院支部和市直三支部,目的就是了解和掌握基层支部和会员的思想动态和工作动态,与各级组织和会员同心同心同行。

民进商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倩,秘书长路伟,市委会委员王建祥、侯丽、郑吟诗,以及两个支部的会员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