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收看民进全省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20-1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1月29日上午,民进洛阳市委会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组织收看民进全省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聪辉、张喜春和部分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及副主任等12人聆听讲座

1.jpg

此次专题讲座,民进河南省委会邀请了中共河南省监察委宣传部鲁浩副部长从鉴古知今,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认清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剖析根源,坚定不移夺取反腐斗争决定性胜利;以案为鉴,坚定不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四个方面以案说法,揭示了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危害性,引导教育会员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摆在第一位,要不断强化“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不踩底线、远离红线,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

2.jpg

讲座结束后,与会会员共同学习了《2020年洛阳市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危害和教训,自省自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