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郑东支部成员参加郑东新区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0-10-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0月27日,郑东新区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民进郑东一支袁素霞、二支主委王玲俐、会员陈静参加学习培训。

郑东20201029090439.jpg

       培训班邀请厦门市委党校岳世平副教授网络视频授课,讲授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理论与实现和民营经济内容。岳教授深入浅出,运用理论与事例相结合方式,从新时代需要统一战线的依据、新时代各领域团结协作、新时代党外人士的统战工作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重大意义和战略地位。

       民进会员们认真学习,课后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强,进一步坚定了民主党派的政治信念、提升了理论素养,对大家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意识再次进行了强化和落实,并一致表示会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