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参加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案答复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10-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0月22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龙门石窟国际旅行社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政协提案答复座谈会,对民进洛阳市委会《关于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在后疫情时期保护外语旅游人才》的集体提案进行座谈并答复。

民进洛阳市委参加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案答复会.jpg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郭松献、市场管理科科长王秉杰对《关于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在后疫情时期保护外语旅游人才》提案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解释和答复,并表示外语旅游人才对洛阳打造国家文化旅游名城有着十分重要的的作用,应该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重视和倾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并结合我市实际,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以专报形式上报市政府。

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聪辉、市政协委员、民进洛阳市委委员魏东,洛阳龙门石窟国旅总经理赵虎龙、王朝国旅总经理王玉辉、市导游协会会长王理想等参加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