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参加商丘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8-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情况通报会1_副本.jpg

8月4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参加了商丘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商丘领导王战营、张建慧、陈向平、周树群吴祖明楚耀华出席会议。

副省长、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通报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楚耀华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在听取商丘市上半年各项工作通报后,李德民代表民进商丘市委会进行了发言,祝贺商丘市委、市政府上半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商丘市委市政府下半年的各项决策部署给予坚定支持,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市民进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商丘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商丘市委做好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六稳”“六保”等中心工作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商丘绚丽篇章贡献更多民进智慧和力量。座谈会上,民革商丘市委、民盟商丘市委、民建商丘市委、农工党商丘市委、九三学社商丘市委、商丘市工商联、商丘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的负责同志也积极发言充分肯定商丘市委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分别围绕中小微企业融资、基层减负、乡村振兴、依法治市、疫情防控、养老服务、老旧小区改造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战营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商丘市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早用好核酸检测关键手段,及早遏制了疫情蔓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闻令而动、落实坚决,发挥专长、献计出力,引导广大成员积极投身医疗救助、捐款捐物、复工复产、建言献策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责任担当。

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秘书长路伟,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