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加快构建我市托幼公共服务体系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8-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8月7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加快构建我市托幼公共服务体系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出席,市委会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原区政协副主席韩世昉等10余人参加会议。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郑州市卫健委妇幼处副处长王振宇应邀参会。会议由李建霞主持。

1.jpg

       首先,李建霞介绍了此次调研任务的背景,民进郑州市委会结合党派主界别,经反复研讨,将《加快构建我市托幼公共服务体系研究》作为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经主委办公会议研究,市委会成立了专题调研小组,挑选教育、卫生等相关领域会员作为成员,为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提供人才和专业保障。

2.jpg

3.jpg

       会议期间,郑州市教育局和卫健委先后就各自职权范围围绕主题介绍了我市托幼(0-3岁)公共服务体系构建的现状及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逐一发言,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4.jpg

       最后,赵学庆做总结发言。他对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和其他与会人员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调研小组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就调研主题从国家顶层设计到政策的落实,认真剖析,特别是要针对郑州市在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如何开创性地开展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战略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