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城建环资专门委员会 召开《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 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7-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7月24日,民进郑州市委城建环资专门委员会召开《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调研座谈会,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汪德峰、城建环资专委会主任王伟,副主任周国良、逯祯及城建环资专委会各位专家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伟主持。

11.png

       会上,逯祯就调研报告《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进行了现场解读,指出了郑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报告,结合自身工作领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逐一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切实有效的意见。

       最后,汪德峰作总结发言,肯定了调研报告的内容,指出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定位高远,进行调研过程中要做到四个字:学,积极学习新思想、新思路;问,向相关单位咨询具体措施与技术标准;要,主动向先进单位要经验、要理念、要做法;装,把新思想、新思路、先进地区和单位高水平的做法装到调研报告、意见建议中。还指出,要解放思想,借保护生态的东风,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还要加强联谊会的沟通联系,整合资源。提高热点问题的关注渠道,扩宽信息渠道,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最后要积极学习,提升自身水平,把自身工作与调研主题有机结合,写好调研报告,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