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7-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7月20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座谈会。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出席,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许锦云、社会法制专委会主任轩艳红等1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李建霞主持。

11.jpg

       首先,李建霞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按照郑州市政协第三季度常委会议专题议政内容,民进市委会围绕推进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大发展开展调研座谈。市委会成立调研小组,邀请会内信息技术、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希望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

33.jpg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就夯实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高效衔接,实现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大发展逐一发言,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赵学庆作总结发言,他对与会人员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要调研组尽快理清调研思路、形成调研报告主体框架,市委会机关做好服务和保障,为下步实地调研打好基础,为推进郑州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