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7-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23日上午, 民进河南省委会专门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李德民、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出席会议。专门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和省委会部分机关干部33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王彩虹主持。

IMG_7678_副本.jpg

IMG_7710_副本.jpg

李德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7690_副本.jpg

王彩虹主持会议

王彩虹宣布省委会关于机关处室对专委会工作的分工调整,由参政议政调研处牵头负责专委会各项工作。同时,王彩虹简要回顾了近几年来专委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代表组宣处对各专委会在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各专委会主任交流工作

随后,各专委会主任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近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体会。

IMG_7705_副本.jpg

张军善谈下一步工作

张军善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服务和保障,全力引领各专委会开展好活动,发挥好职能作用。

最后,李德民就如何提升专委会工作效能,发挥职能作用进行了讲话。他指出,首先要把握中心职能,与支部的职能区别开来。二是要把握工作方向,依据省委会的工作重心发力。三是要选好用好人才,形成集聚效应。四是用好会内平台,发挥资源优势。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准确把握了专委会的工作方向,为下一步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