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喜报!民进郑州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20-07-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7月15日上午,市政协社情民意工作会议召开。全市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专委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情民意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以及聘请的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百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出席,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谭哲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政协调研室主任张英宣读了成立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领导小组以及聘请反映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的通知,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张强、会员闫荣、马宇亮、李姳慧、雷志华被聘为特邀信息员。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单位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民进郑州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报送采用量名列第一。会议期间,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处处长王倩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专题辅导。

       市委会号召,全体郑州民进会员继续保持当前工作积极性,在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期间,结合“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和“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抓手,继续坚持周报制度,不断完善各项工作体制机制,着力提升党派自身建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郑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