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省政协督办民进省委会提交的重点提案

发表时间:  2020-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到宇通集团、中铁装备集团、郑煤机集团等企业实地调研,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对民进河南省委会、省政协委员蔡根喜提出的《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提案》(第1230204号)进行协商督办。省政协副秘书长杨雪琴,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副主任何白鸥、高红,省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赵鹏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5092223_副本.jpg

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15092233_副本.jpg

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省委军民融合办等承办单位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提案者介绍了提案背景并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肯定,5家企业就自身发展情况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15092230_副本.jpg

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715092227_副本.jpg

张震宇讲话

张震宇从充分认识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重要性,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助推我省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为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汇聚力量、凝聚共识等多个方面,就如何发挥政协作用、促进我省工业转型升级等工作提出要求。我省通过实施“三大改造”推动产业提质增效,狠抓“十百千万”技改提升工程,建立完善省市县三级技术改造重点项目库和项目管理系统。依托智能制造项目库管理平台,加强重点项目动态管理和综合调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截至5月底,全省投资500万元以上项目1126个,计划投资2072.2亿元,累计完成投资比例43.9%,其中2020年计划投资803亿元,累计完成投资比例19.1%,为稳定工业增长、深化结构调整发挥了积极作用。

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及机关干部王冰参加调研及督办座谈会。

(供稿: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