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基层组织开展学习座谈会暨开明读书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图片1.jpg

按照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及“战役给我们的启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要求,7月9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在洛阳市民间收藏家协会举办学习座谈会暨开明读书会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化艺术专委会和联络专委会联合承办。市委会委员张喜春、文艺委主任张建、联络委主任齐琳、涧西一支部主委刘凤周、西工一支部主委王文利及专委会委员和新会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3181340.jpg

学习座谈会上,与会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洛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及《开展“战役给我们的启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

二.jpg

读书会上,大家以“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为主题,围绕新冠疫情防控中的亲身经历及感悟,以诗歌朗诵、快板、说唱等形式讲述抗疫故事,积极分享自己对《守望相助同心同行--民进洛阳市委“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征文汇编》的学习体会,新会员也畅谈了加入民进大家庭的感受。

三.jpg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特别是对“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使大家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与会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责,努力“双岗建功”,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1318131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