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市长杨青玖、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分别对 濮阳民进会员提交的2篇社情民意信息做出重要批示

发表时间:  2020-07-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濮阳民进会员韩群涛撰写的《关于规范中小学校班级微信群的建议》、常素英撰写的《关于加强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2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市长杨青玖、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分别做出重要批示。

市长杨青玖对社情民意信息《关于规范中小学校班级微信群的建议》作出批示:“请永振市长研处。”

韩群涛1_副本.png

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对社情民意信息《关于加强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作出批示:“感谢常素英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请教育局牵头,团委、妇联等单位参加,认真研究吸纳此建议,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社情民意信息《关于规范中小学校班级微信群的建议》作出批示:“请教育局阅研。”

常素英照片_副本.png

韩群涛照片_副本.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