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四新三好” 对标提升活动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0-07-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为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按照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的要求,7月3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部署会。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任丽君强调,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按照市委会“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总体方案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进全市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推动政治、理论、组织、能力、作风素养优化提升,是民进界别特色优势日益彰显,履职尽责绩效更加突出,组织建设更加坚实,作风建设更加有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和专委会主任30余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