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7-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7月3日,民进洛阳市委召开五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专委会主任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洛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全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同心奋进副中心,聚力打造增长极”活动的指导意见等。会议通报市委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及基层支部调整换届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2.jpg

任丽君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政党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提升履职质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围绕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发挥党派优势和界别特色,聚焦关键环节,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