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

发表时间:  2020-06-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1-1_WPS图片.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民进河南省委会“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安排部署,6月28日晚上,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迎七一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出席读书会,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应邀出席读书会。市委会委员及骨干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2-2-2-2.jpg


4.jpg

 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张建以一首配乐诗朗诵《还好》,为读书会活动拉开序幕,老城区支部副主委曲韵演唱了抗疫戏曲《打不赢这一场不把家还》。涧西区三支部副主委韩延辉、市直机关一支部会员李利平作为医疗界会员代表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抗疫经历与感受,洛龙区一支部主委高小顺、西工区一支部主委王文利、西工区二支部副主委李婧作为教育界会员代表和大家分享了线上教学课堂内外和学生同心相连、携手抗疫的体会感悟。

1593433644977036546.png


5-5-5-5.png

 民进洛阳市委会联络委员会主任齐琳以及新会员代表、高新区支部的路方方有感而发,讲述了战“疫”基层工作者在抗疫过程中的所见所闻。

 活动中,市委会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和《守望相助,同心同行——民进洛阳市委会“抗疫给我们的启示”征文汇编》发放给大家。

6.jpg


7.jpg

 庞明新对此次读书会给予高度评价,对洛阳民进广大会员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任丽君强调,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中国共产党强大的政治领导能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到进一步彰显,洛阳民进会员在团结抗疫的同心实践中,展现了“四心”“三好”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作为、新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与共产党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读书会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前夕举行,会员们谈亲身体会,谈抗疫感悟,以一句句真情实感,一个个动人事迹,传承和发扬民进“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优良传统。

159343375626401661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