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助力脱贫攻坚圆满收官,推进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建设。在夏收夏种的关键时机,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率领联合专家组,于6月21日赴西华县黄桥乡裴庄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活动。周口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李根峰、周口市农科院研究员张海芝、周口民进师院组组长孙立业等14名专家教授参加调研。

在西华县黄桥乡裴庄村,调研组了解了黄桥乡万亩桃园产业项目生产销售、带贫扶贫、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并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果农亲切交谈,询问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22153100.jpg

随后,调研组在裴庄村委会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村支部书记吴东亮介绍裴庄村的发展概况、特色产业、夏收秋种及近两年来取得的可喜变化等详细介绍了村支两委在帮扶困难群众脱贫中的具体举措和贫困家庭脱贫后的生活状况以及诉求。

万能看图王截屏_20200624114242.png

田学岭对裴庄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决胜脱贫攻坚战是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突出短板进行跟踪研究,及时解决问题。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增强创新意识和战斗力,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战完美收官

最后,调研组针对裴庄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增产增收等方面提出了多条合理化建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