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调研组赴杜岭街道办事处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6-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2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带领调研组一行8人赴郑州市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开展基层治理课题调研。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参加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02173339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西里路社区,在社区主任冀文静讲解下,走访考察了社区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等,沿路领略了室外朗诵亭、爱心驿站、美好阅读中心、摄影一条街等相关配套设施,感受了社区治理带来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

微信图片_2020060217340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张军善代表调研组介绍了调研的背景和目的。杜岭街道办事处书记花磊、副主任金凤等详细介绍了杜岭街办事处在社区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工作重点难点以及意见建议等。与会双方还就社区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机制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张军善表示,非常感谢杜岭街办事处对省委会调研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对办事处基层治理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机制完善健全,工作成效卓著,群众满意度高表示高度赞扬,并祝愿街道办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为社区发展事业作出新贡献,展示新形象。

民进河南省委会文化产业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未来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创意总监李赵林,民进会员、中原工学院副教授牛宗岭,民进会员、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律师孟淑芳,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少停,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机关干部王冰参加了调研。

(供稿: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