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调研组赴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基层治理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5-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529170519_副本.jpg

5月28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带领调研组一行5人赴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基层治理课题调研。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玉森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厅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合作经济处处长张金龙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29165608_副本.jpg

座谈会上,张军善代表调研组介绍了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合作经济处处长张金龙、社会事业处副处长崔书奎、市场与信息化处二级调研员陶宜旭等分别介绍了河南省乡村数字化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工作难点、重点任务和意见建议等。双方还就乡村信息服务、网格化治理、土地流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军善对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给予调研组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基层治理一直是党和国家关注的问题,也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点,民进河南省委会以“乡村基层治理”为题进行专题调研,希望通过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集思广益,推动我省农村基层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张辉、法制委员会委员毛高杰,省农科院项目咨询公司董事长吴铁柱、参政议政调研处二级主任科员蔡冉参加了调研。

(供稿:参政议政调研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