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调研分包重点项目

发表时间:  2020-05-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_wps图片.jpg

5月27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前往涧西区调研分包重点项目,详细察看了涧河生态廊道、牡丹广场地铁站配套设施及太原路下穿隧道、牡丹广场商务商贸核心区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涧西区副区长尚胜报、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2_wps图片.jpg

任丽君强调,对于惠及民生的重大工程,要树立和强化与副中心城市建设相匹配的“进取”“拼抢”“攻坚”精神,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抢回来,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力争早完工早惠民。要深入贯彻李亚书记在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真正树起比别人更高的标准、付出比别人更大的努力、拿出比别人更快的行动、干出比别人更好的成绩,在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的进程中凝聚出彩正能量、谱写出彩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