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联合调研洛阳国企科技创新

发表时间:  2020-05-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5月21日、22日,民进洛阳市委会、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联合调研洛阳市国有企业科技创新。调研组由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率队,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文初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国一拖股份有限公司、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就加强国有企业科技创新相关政策落实、激发国有企业创新发展潜能、国有企业在科技创新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同企业负责人及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2-2.jpg

肖宏滨在座谈中说,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增强国际竞争力,科技创新是根本。国有企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居于我国产业链和创新链重要位置,聚集了大量创新资源和条件,在科技创新方面有着较大的提升空间。

民进洛阳市委会、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长期关注科技体制改革和科技创新工作。此次联合调研会将发现的问题和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需求形成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