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会员参加吉利区委统战部党史教育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1-04-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月27日至3月29日,民进洛阳市吉利区支部主委郑海涛,会员郑纳娜参加了吉利区委统战部党史教育培训班。

4.2洛阳民进会员参加吉利区委统战部党史教育培训班.jpg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交流探讨等教学方式,学习中共党史,弘扬红旗渠精神,聆听《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专题讲座,让民进会员进一步接受红色洗礼,深刻领会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外延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担负的责任与使命。

在学习讨论中,民进会员畅谈学习收获,分享体会感悟。他们一致表示要坚持学用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为指导,传承民进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为洛阳都市圈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