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申报民进河南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20-03-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聚焦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重点,扎实有效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民进河南省委决定开展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申报工作。接到任务后,民进开封市委会高度重视。民进中央委员、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河南省委常委、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民进河南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工作事关全年工作大局,意义重大。市委会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组织会内精干力量做好此项工作”。

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按照民进河南省委和宋纯鹏主委的要求,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狠抓工作落实。广大会员积极响应申报课题号召,表现出极大热情。以课题组长安国勇、李谦、崔媛媛、杨好勤、郑红丽、陈友民、李嘉然、孙世杰、郭善兵、王保红、李二光、武开军、林军政、蔡瑞勇、李力、王培育、吴建文、孙其龙为代表的民进会员围绕文化旅游、黄河战略、教育、防疫、就业、社会治理、非遗文化等社会热点和民生实事开展课题申报。

截止2020年3月上旬,开封民进共向民进河南省委会提交调研课题申报表19份。这是开封民进历史上申报民进河南省委年度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最多的一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