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17)----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牢记使命勇担当,履职尽责齐上阵

发表时间:  2020-02-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刻。洛阳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众志成城,凝心聚力,持续发挥界别优势,立足实际主动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进力量。

1.jpg

“灿烂阳光,阴霾终将消融在春的希望”“众志成城,八方驰援,多难自古兴邦……”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市政协委员张建倾情朗诵诗歌《还好》;文艺专委会委员、国家一级演员曲韵演唱抗“疫”版豫剧《打不赢这一仗不把家还》在民进洛阳公众号上推送后,被《凤凰新闻》《大象新闻》《今日头条》等媒体纷纷转载,他们用声音为抗击疫情提振精气神,传播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

2.jpg

文艺专委会委员袁宏伟、王书成,用笔讴歌抗“疫”英雄,用书画礼赞抗“疫”事迹。他们用心创作,通过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书画作品,凝聚起广大会员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社会大众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役的信心和决心。

3.jpg


4.jpg


文艺专委会委员陈巍、张朋炬在新冠肺炎袭来之际就伸出援助之手,为武汉疫情防控捐款,用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曲韵、张朋炬积极参加单位防控工作,他们走进社区进行体温测控,深入街巷进行疫情排查,他们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奋斗在战“疫”第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jpg

张朋炬、陈巍委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他们撰写的《加强中医保护研究,造福后世子孙》《上好健康第一课,积极预防传染病》《关于在高校中不强制使用雨课堂、超星学习通等教学APP的建议》社情民意信息,为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献计出力。

民进洛阳市文化艺术专委会的委员们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努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出新时代民进会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