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八十八)----洛阳民进市直机关一支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守望相助履职尽责

发表时间:  2020-02-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民进洛阳市委会的安排部署,积极参与、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勠力同心、集智聚力,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进洛阳市直机关一支部主委黄昆峰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科的负责人,肩负着支部和单位疫情防控双重工作。春节期间她坚守工作岗位,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将上级疫情防控文件、通报信息等传达给单位的每个职工和支部会员,及时排查人员外出返洛情况,建立工作台账;注重疫情防控宣传,做好后勤保障;密切关注返洛人员健康状况,及时联系社区;按要求准确统计、追踪和上报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日报告制度;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奋战在基层一线。

1.jpg

市直机关一支部副主委贾真、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索铁生积极参加洛阳市美术家协会组织的“万众一心,决胜疫情”网络美术绘画活动,用笔讴歌抗“疫”英雄,用书画礼赞抗“疫”事迹。他们用心创作,通过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书画作品,凝聚起广大会员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社会大众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役的信心和决心。

2.jpg

市直机关一支部会员、市政协委员顾三斗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募捐活动两次捐款6000元;支部会员、市政协委员张喜春也在第一时间为河南省慈善总会“防控疫情,共克时艰”募集活动捐款900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他们用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市直机关一支部会员李利平是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的主任医师,她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加班加点进行网络义诊,耐心细致地为病人答疑解惑,用医学专业知识向大众宣传如何做好科学防范,引导民众理性面对疫情,筑牢全社会防控疫情的心理防线。

4.jpg

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一支部会员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迎难而上,积极行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