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六十八)---民进洛阳市委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徐静坚守岗位,奉献爱心,勇担防控责任

发表时间:  2020-02-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洛阳民进会员同心协力,众志成城,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战斗中。他们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勇担疫情防控责任;他们默默奉献、积极建言,用实际行动诠释民进初心和大爱精神。

1.jpg

民进洛阳市委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协委员徐静在疫情袭来之际,第一时间慷慨解囊,伸出援手,为武汉市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款5000元,用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静作为洛阳华兴电力工程设计公司的办公室主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对本单位职工及家属的身体状况、离洛返洛行程、进出办公场所等情况每天进行统计、汇总和上报,对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及时上传下达;她想方设法、四处联络,购入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发放给职工,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徐静安排职工以轮岗值班和在家办公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工作进度,组织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研讨亟待解决的技术问题,尽最大努力推动公司有序运转,得到了公司领导和职工的一致肯定。    

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