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五十一)----洛阳民进会员李娜娜勇担当,乐奉献,扎实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2-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民进洛阳市委会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按照市委会的安排和要求,积极落实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民进力量。

1.jpg

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二支部主委、涧西区政协常委李娜娜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袭来之时,第一时间停诊自家的金色家园门诊部,积极主动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护宣传工作,帮助辖区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有效做好预防措施。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娜娜在支部微信群里及时传达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公告,按照市委会安排部署,实时掌握支部会员情况,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疫情发生后,李娜娜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她撰写的《战疫情中寻找车次、航班同乘人要监督代替信任》的社情民意信息得到了涧西区政协高度重视并在专栏内刊登;她还为湖北省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集捐款300元,用实际行动支援武汉,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