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四十)---开封民进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  2020-02-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开封民进会员积极响应。2020年2月3日,民进骨干会员、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常委、开封星河幼教集团董事长张建东向禹王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拉杆(便携式)音响23台,价值4800元。用于城区街区疫情防控检查卡点,有力地支援了该区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开封民进会员积极作为,截止目前,民进会员中有56人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8名医护人员坚持奋战在抗疫岗位上,会员捐款1000元,捐赠物资10000余元,委员提案建议1篇,举办疫情防控新媒体书画展1次,创作疫情防控快板书1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开封民进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我们坚信在民进河南省委、中共开封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关心支持下,开封民进一定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