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三十七)--- 民进洛阳市委联络委员会主任齐琳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践行担当

发表时间:  2020-02-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民进洛阳市委会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按照市委会的安排和要求,积极落实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民进力量。

齐琳1.jpg

 民进洛阳市委联络委员会主任齐琳从大年初三起,就为抗击疫情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上。齐琳是洛阳市伊滨区管委会的一名干部,在接到抽调到通知后,她第一时间赶到伊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开启了高速运转、加班加点的工作模式。为在最短时间内把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贯彻落实到位,齐琳和同事们在长时间佩戴口罩的缺氧状态下,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方案制定、文件起草、数据收集、重要信息上传下达而忙碌,每天早晨七点出门,晚上九点多才到家,常常为了工作废寝忘食。

齐琳2.jpg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齐琳不仅积极通过武汉慈善总会捐款300元,以实际行动为武汉人民抗击疫情援助一份真情,还为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撰写了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社情民意信息《活体动物寄递隐藏病毒传播风险亟待重视》向民进河南省委会、洛阳市委统战部、市政协报送,民进河南省委会第一时间报送至民进中央、省委统战部。

齐琳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