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会员在政协河南省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积极议政建言履职尽责

发表时间:  2020-01-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20年1月8日至13日,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期间,民进洛阳会员中的3名省政协委员经过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提交委员个人提案9份,涉及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民生保障等问题,积极运用提案议政建言,履职尽责。

1.jpg

省政协委员、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提交了《关于聚力打造郑州、洛阳“双引擎”创新支撑平台的提案》《关于加快布局推动我省通航产业大发展的提案》《关于发挥洛阳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叠加优势打造具有竞争力、吸引力、辐射力的先进制造业高地的提案》3份提案,省政协常委、民进会员陈培元提交了《关于老人乘车卡在全省各地市通用的提案》,省政协委员、民进洛阳市委会委员李旸提交了《关于制定商品房认购示范文本保障消费者权益的提案》《关于制定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规则规范审验行为的提案》《关于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审批工作的提案》《关于电子机动车驾驶证应用的提案》《关于开发移动政务办公应用程序解决微信办公负担的提案》5份提案。

3.jpg

围绕“现有住宅加装电梯”问题,省政协委员、民进洛阳市委会委员李旸参加了河南省政协首次在两会期间举办的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建议“将加装电梯实施程序纳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明确牵头部门,实施并联审批、限时办理”。河南日报2020年两会特刊以《世界那么大,也让“悬空老人”去看看》对李旸进行了专题报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