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参加全市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月20日,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共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及其他洛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知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1.jpg

座谈会上,任丽君代表民进洛阳市委会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并就围绕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联合调研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陈淑欣在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主委及工商联主席的发言后,对大家去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三是要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持续健全工作制度机制,不断强化“五种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深入发展;要加强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思想引导和政治引领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