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赴伊川县开展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20116日,时值年末岁尾,万象更新。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书法家赴伊川县鸦岭乡文化服务中心,开展2020(庚子)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活动,为农民群众写春联、送字。

1.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初,民进洛阳市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主任张建及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艺术顾问林基建等6位书法家参加活动。

 

2.jpg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送上文化年货。一副副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庆的字,给大家带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活动共送出春联300多幅、200多个,受到了群众赞誉。

3.jpg

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在全会号召发起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自2015年以来,民进洛阳市委会积极响应会中央号召,连续6年开展春联万家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今年,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了系列春联万家活动。文化艺术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科技医卫工作委员会、开明书画院、市直机关一支部、西工区二支部、妇女儿童专委会先后分别走进社区和乡村,为群众写春联,送上了新春祝福

4.jpg


5.jpg


6.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此次到伊川县鸦岭乡开展春联万家活动,以实际行动实施文化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自开展对口伊川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以来,市委会多次到该县贫困村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农业科技服务等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各位书法家还为鸦岭镇政府着力打造的岭上硒薯”“岭上硒椒等系列脱贫产业品牌题名,为伊川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