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主委乔学达出席中共焦作市委举行的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1-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月19日上午,中共焦作市委举行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市领导王小平、徐衣显、刘涛、杨娅辉、王建修与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会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谋焦作发展,共话美好未来。座谈会上,中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代表中共焦作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各人民团体、民族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焦作发展的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及党外代表人士等出席会议并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120161453_副本.jpg

王小平对全市统一战线始终与中共焦作市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为推动全市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第一个百年梦想实现之年。当前,焦作正面临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交汇叠加的重大机遇,希望统一战线继续发扬统战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领域、不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王小平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围绕中共焦作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紧扣建设“四城四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当好经济发展“助推器”。要当好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桥梁纽带,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民生事业,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社会服务活动要强化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始终与中共焦作市委并肩作战,争当担当有为好 典范。 

乔学达代表民进焦作市委作了发言,他说,去年,中共焦作市委围绕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的目标定位,统筹推进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生态建设、民生幸福、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干成了一批强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办妥了一批多年想办办不了的要事,实现了一系列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突破。表示民进作为焦作发展的一份子,要在中共焦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到哪里民进工作跟进到哪里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争当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的主力军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