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基层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2月5日,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之际,按照《民进洛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民进洛阳市委会委员李静、张喜春,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张海琳、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郭长君等一行到洛阳市看守所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洛阳市看守所.jp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看守所接待岗、监控室、生活区、食堂等场所,了解了看守所的安全警卫管理规定和在押人员的生活、劳动及改造情况。

 大家在听取了看守所负责同志关于在押人员犯罪案例的讲述后,深刻认识到犯罪给国家、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通过“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要坚守法律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要强化廉洁意识,始终坚持与廉同行,绷紧廉洁自律心弦,筑牢思想防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