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12-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6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会议,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市政协联络委主任张春香,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汪德峰,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霞主持。民进界别委员12名到会述职。

1.jpg

2.jpg

       赵学庆传达了河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民进中央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年会会议精神。到会委员依次述职,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推荐产生2名优秀委员人选。

       3.jpg

       张春香对民进界别委员一年来的履职表现予以肯定,并就更好的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开展调研活动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赵学庆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委员履职要脚踏实地,学习要常抓不懈,要把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履职工作的指导思想。紧密结合实际,围绕中心工作,不要停留在以会议落实精神的阶段,要真正沉下去,深入社会开展调研活动,用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说话,做合格、优秀的政协委员。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