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基层支部召开谈心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1月29日,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一支部、二支部、联络委员会按照《民进洛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共同召开谈心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会委员张喜春、市委会机关李文初参加活动。

1.jpg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西工区一支部主委王文利带领与会者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西工区二支部主委许琳瑛、联络委员会主任齐琳传达市政协参政议政提案相关文件。在第二阶段的组织生活谈心活动中,各位会员敞开心扉、端正心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一是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二是对所在支部和委员会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对市委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2.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参会同志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强调,谈心活动是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工作安排,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今后,市委会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基层会员的心声,多渠道拓展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方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