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开展校园管理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2019年11月28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带队,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开展校园管理专题调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福林、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文教体卫局教育处处长张秀芬、团委书记孔凡彪等陪同。民进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市委委员英瑾、刘雁华、张俊峰、吴建增、闫荣、何守刚及会内部分中小学校长、名师参加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交流会。

       赵学庆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郑州航空港区实验小学、河南省实验学校慈航小学、郑州一中国际航空港实验学校(南校区),重点参观考察点的名师工作室、名校长工作室管理运作和校园供餐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交流会上,张秀芬详细介绍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教育工作总体情况,并就调研重点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疑。双方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初步搭建了港区学校与民进会员所在市区学校的交流平台。

       最后,赵学庆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和文教卫体局对民进郑州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港区领导班子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取得的成绩喜人。他表示,此次调研是民进郑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与中共主题教育相结合,更有助于提升党派自身建设。希望今后能够形成长期交流合作机制,为优秀校长、教师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共同推进郑州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