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科技医卫委员会参加洛阳市政协大气污染防治“三项治理”专题视察

发表时间:  2019-11-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11月20至21日,民进洛阳市委会科技医卫专委会主任、洛阳市政协委员郭长君参加洛阳市政协大气污染“三项治理”专题调研活动。郭长君随市政协调研组先后深入了12个点位,实地查看了洛阳工业污染、扬尘污染、建筑污染等城市重点污染项目。

2.jpg

 在调研结束后的座谈会上,郭长君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路面塌陷、断裂、施工现场没有环保合格标识、雾炮除尘效果不明显;车间地面及生产设备积尘较厚、工程进度不够快等问题提出建议:一是持续强化建筑工地、施工道路、渣土及物料运输车辆运输管理,最大减少城市道路运输扬尘;二是加大力度管控建筑施工扬尘,借助科学技术和设备,实时监控,实现规范化、专业化治理建筑施工污染。三是深入工业企业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防治意识,落实责任制,积极推动技术、智能、绿色改造升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