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到洛宁县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11月14日,按照《民进洛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根据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工作安排,民进会员洛阳市直一幼教研组教师李婧赴洛宁县直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jpg

 在洛宁县直幼儿园的课堂上,李婧认真制作的教学教具、精心设计的趣味互动操、游戏化的教学形式激发了幼儿语言表达的愿望,使孩子们在体验、模仿、创编的活动中,体验到语言的乐趣,开心地和同伴一起做游戏、表演故事。

3.jpg

 教学活动结束后,李婧结合本次教学操作材料的准备、教学教具的制作、幼儿参与语言活动情况等方面和洛宁县直幼儿园的老师进行了交流分享。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的 “送教下乡”活动,不仅为洛宁县直幼儿园的老师们送去了幼教新理念、新方法,也为加强城乡教师间互助交流、提高城乡幼儿教育均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