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济南市委会莅郑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jpg

33.jpg

4.jpg

5.jpg

        2019年11月14日,民进济南市委副主委陈学中,民进济南市委驻会副主委叶霖一行7人莅临郑州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张强,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安惠萍陪同调研。

       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强主持座谈会。陈学中介绍本次调研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郑州市在抢抓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张强对济南市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郑州和济南同为沿黄省会城市,应加强区域文化交流与经济合作,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新格局,共同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处长梁晓华应邀参加座谈,并详细介绍了郑州市黄河文旅项目、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黄河博物馆,详细了解了黄河流域的地理、地貌、气候等自然概况,灿烂的黄河文化以及历代水旱灾害、河患治理、水土保持、水资源开发利用、治理开发的远景规划等内容,新时代要不断丰富完善“维护黄河健康生命、促进流域人水和谐”的治黄思路与举措,全面推进黄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最后,调研组来到黄河岸边,实地考察郑州市黄河生态治理取得的显著变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