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文化艺术委员会和市直机关一支部联合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19-11-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进洛阳文化艺术委员会和市直机关一支部联合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jpg

11月13日,在民进洛阳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民进洛阳文化艺术委员会和市直机关一支部联合召开座谈会,再次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张喜春主持会议。

会上,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张建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全文领学,市直机关一支部主委黄昆峰带领大家对十九届四次全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特别是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与会会员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全作用政治协商制度”,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市直机关一支部副主委贾真、会员吴霄鹏、顾三斗和文艺委会员龚江枫谈了各自对全会精神的感悟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省委书记王国生莅洛调研时对洛阳提出“三个奋勇争先”为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