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民宗委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4-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4.2洛阳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民宗委活动1.jpg

4月2日,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在宗教界委员之家举办2021年第一期委员讲堂活动。民进界别的市政协常委张喜春、李聪辉,市政协委员魏东、张中波、郑海涛,民进会员、民族宗教界别市政协委员郭长君参加会议。

4.2洛阳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民宗委活动2.jpg

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释印乐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他结合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释印乐委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服务社会大局》为题,从尽职责、增信心、守初心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系统描述了大会盛况,同时还为委员们分享了参政议政心得。

4.2洛阳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民宗委活动3.jpg

民进会员、民族宗教界别市政协委员郭长君就“知识产权保护”做专题辅导。她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产权法律保护、科技革命与创新发展、科技革命与知识产权战略运营等方面,对比国内外知识产权生动案列,运用大量数据分析,结合自身从业心得进行讲解,并对洛阳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讲座结束后,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还对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