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老城一支部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19年10月14日,民进洛阳市老城区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房树清主持。

1.jpg

会议根据民进洛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阶段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及任务;按照民进河南省委、民进洛阳市委的相关文件要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切入点,进行深入交流。

2.jpg

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会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在深学细学、笃行实做上下功夫,围绕总书记提出的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履行民进人的使命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