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到会员学校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0-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走访会员单位.jpg

10月15日,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金华、市委委员张喜春、秘书长张萌到洛龙区支部主委高小顺所在的洛龙区第二实验小学进行走访调研。

在洛龙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郭遇巧的陪同下,王金华副主委一行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在建情况。

座谈会上,郭遇巧校长介绍了学校师资情况、教学理念及学校现状等。王金华副主委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作为一个参政党的性质、任务、界别特色以及洛阳民进的现状、发展情况;王金华副主委还向郭校长介绍了民进洛龙区支部的会员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及在高小顺主委带领下取得的成绩等;王金华副主委表示民进洛阳市委会利用党派优势在学校之间搭建平台,组织教育扶贫、送法进校园等活动为教育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王金华一行还就该校优秀骨干教师入会事宜进行沟通考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