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吉利区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19年10月10日,民进洛阳市吉利区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孟杰主持。

1.jpg

活动进一步解读《民进洛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对下阶段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分解具体任务,讨论实施步骤与成果形式;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3.jpg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沿着先辈的足迹,以更高的觉悟、更大的热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展示新气象,努力实现新作为。

2.jpg

活动中,大家还就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民进吉利区支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制度》《民进吉利区支部会费收缴和管理办法》《民进吉利区支部活动制度》《民进吉利区支部学习制度》。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