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老城区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19年9月29日,民进洛阳市老城区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老城区二支部主题教育活动.jpg

市委委员张中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老城区二支部主委戚春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省委会、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部署下阶段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分解工作任务。

与会会员共同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的信仰信念,高度的自觉自信,更高的能力水平,积极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充分发挥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促进洛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民进会员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